Upcoming Events:

  • 親愛的校友: 

    今年的三校新春晚會在三校聯合理事會的共同努力,以及表演人員花了許多時間及心力,帶給大家精彩的節目,加上各校校友的大力支持之下已圓滿結束。謝謝校友們的熱烈捧場,今年我們建中出席的人數比前幾年都多。

     

    在此我要感謝我們的副會長 鄧忠德代表校友會演出兩個大受好評的節目,建中真多虧有他這麼一位才藝傑出的校友。我也要感謝 張勘 監事,再度出馬代表校友會擔任主持人,讓我們有機會欣賞到他風趣的一面。我也要謝謝 饒世永 學長,除了照往常為晚會準備了豬年的書畫之外,今年他還寫了近百張各種字體的  字送給與會嘉賓。也要謝謝 陳建國及王昌遠 代表建中為大家帶來精彩的二胡表演。

     

    在理事方面,我要感謝 陳建志 費心的處理晚會的報名及財務林建志,官大鈞 設計報名網頁及擔任晚會攝影,陳冠宇 支援晚會布置及報名,他還跟 鄧忠德及陳建志 一起參加了晚會開始時的閃舞,還要謝謝我們的通訊 柴本軒 跟媒體聯絡發新聞稿,以及 段乃華 參加籌備工作及會場支援。

     

    我還要特別謝謝服務校友會多年的前任理事 李偉智,有他的經驗傳承,居中協調,及擔任晚會的錄影工作,對這次晚會的成功有極大的貢獻。

     

    下面有兩個連結,一個是 官大鈞的攝影傑作,一個是 李偉智的精釆錄影,請大家慢慢欣賞。

    https://photos.app.goo.gl/o2iuAeibJoqEYwDb8

     

   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=PLpV88_wd8eoOolQfdD-CKWuMs950psWQM


    校友會除了將在3/30舉辦DC動物園深度之旅外 (請見早先發的信息),也將在6/1跟多校合辦聯合野餐,希望校友們屆時能踴躍參加。

     

    祝大家 平安順利

    劉永和 (Yeong Liou) 敬上

    建中校友會

    www.ccaa-dc.org